北极大海米

微博/小红书:北极大海米
米画师:北极大虾米
实体周边投递🍑:北极土特产零售

[灰子切割镜-火化者]

      可以将灰色物质分离打磨的联合体,镜面外的火化者进行切割分离,镜面里的火化者进行加工合成,遵循能量波动的守恒,处理的灰质能量包括但不限于记忆,感情,思维,时空,光声,文明。

      镜面燃烧需要燃料,一切具有实体承载的物质能量都可以加入燃烧托盘,灰镜联合体会对投入的燃料进行运算转换,燃烧剩余的燃料不会计入下一次燃烧,它们被挤出联合体变成废弃光粒,环绕在灰镜的下方,形成一片小型粒场。

      火化者的运作原理尚未可知,来源,目的,数量也还是一个谜。可以确定的是它们拥有细腻的感情,并且每个火化者最少缺失一种情绪。

灰镜联合体最不欢迎的是完整的生命体,完全分解一个生命体需要更多的精力来摘除生命与世界的亿万联结,而且往往需要另一个相同生命来完成燃烧过程。


(根据北极有关文案记载,曾发生过镜场逆运行的事件。)


   
© 北极大海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64)
热度(42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